钢镚儿WG

点关注,不迷路!
老公叫吴刚,出轨陈萍萍,初恋是蔡英豪,上司叫李达康,和横尾阔学习外语,被李维民请喝过茶,前男友是高笑天,村支书是叶荣光,上过孙满堂的车,和徐悲鸿学过画,打过沈在新,是强哥照着的,方坤帮忙拍过照,被叶宗辅偷过打火机,被何建国说过der,一直希望转为宋志明或者侯秉忠下属,喜欢看薛成写的小说,王自亮的剧本,赢过段凯文的钱,馋过高力士的身子,请格林渥打过官司,做家具只找王满堂

(小吴乙女)当他和你回老家……

李达康:


震惊我正个老家


我老家在安徽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村子里,即使是一个普通二线城市对于我老家来说也是非常大的了


而我带回来的是谁


京州市市委书记李达康啊!!!


我考上了一个普通大学已经让我们老家都惊喜不已,都盼望着我能光宗耀祖


结果我的确向他们期望的那样光宗耀祖了,却是以这样的形式


你能想象吗?


我就是带李达康回了个家,结果县长,村长他们都来了


我严重怀疑,要是我和李达康闹崩了,村长他们能弄死我,含泪微笑







横尾阔:


我带了一个日本人回家


说实话,我们老家这种小县城百八十年也没有来过一个外国人


猛的一听我带回来一个外国人,那是七大姑八大姨都跑过来了


讲真的我有点慌,我TM从小到大就不太记称呼


毕竟除了过年也不太走动不是吗?


这个时候,横尾阔优秀的中国文化造诣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了


横尾阔真好,找男朋友就要找这样的









李维民:



无论在哪里,警服都是有加持的!!!


我找了个大我将近20岁的男朋友,在我们村都闹翻了天了


我父母本是不在意的,但是人言可畏啊


什么七大姑八大姨都跑过来说是关心我,其实都是来看热闹


本身我是非常担心的,怕老男人受不了


结果他倒好马上都要到丈母家了还突然跑去缉毒了,🔥


匆匆赶过来的时候连警服都没有换下来


我以为结束了,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结果七大姑八大姨看到警服就像被白雪公主的后妈施了魔法似的


真是丑媳妇见公婆-越见越漂亮


咦~要是过年的时候,我穿着李维民的警服去要压岁钱,嘻嘻嘻,口水不争气的流下来








高笑天:


高笑天是不经常穿警服的,毕竟人干的是刑警


失去了警服的加持,高笑天见公婆路程难走多了


但高笑天聪明极了,他去外国做事的时候给我,我姐和我妈带了国外进口的化妆品


这……那个女人能抵挡得住


反正我是抵挡不住的


从此以后,高笑天走上了代购之路,:-D


评论(7)

热度(1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