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镚儿WG

点关注,不迷路!
老公叫吴刚,出轨陈萍萍,初恋是蔡英豪,上司叫李达康,和横尾阔学习外语,被李维民请喝过茶,前男友是高笑天,村支书是叶荣光,上过孙满堂的车,和徐悲鸿学过画,打过沈在新,是强哥照着的,方坤帮忙拍过照,被叶宗辅偷过打火机,被何建国说过der,一直希望转为宋志明或者侯秉忠下属,喜欢看薛成写的小说,王自亮的剧本,赢过段凯文的钱,馋过高力士的身子,请格林渥打过官司,做家具只找王满堂

(小吴乙女)当你接到诈骗电话

⭐⭐一直没有空追剧,现在终于抽出时间看海外行动了

⭐⭐瞬间从李局爬墙到高局了:-D

⭐⭐电信诈骗哪里真的看得我为被诈骗的人急死了,因为我也被骗过钱😭


高笑天:

 

作为刑警海外行动组局长的女朋友

 

 

 

作为为了搅毁电信诈骗集团而错过女朋友的生日的警察的女朋友

 

 

 

你可真是太了解诈骗了

 

 

这个该死的害你失去一个有正经理由伸手向高笑天要各种代购商品的机会的小妖精

 

 

所以不服输的你很是拿出高考的劲头,硬是仔细研究透了电信诈骗的手段

 

 

毕竟是海外博士,你研究透彻的结果是高笑天都想带你去警察局备个案了

 

 

“叮铃~”

 

 

你也没有看,吃着高笑天的薯片,喝着高笑天的可乐,直接接通了电话

 

 

“喂”

 

 

“你好,请问是汪洋吗?”

 

 

“昂,你似那勾?”

 

 

“我们是厦门公安派出所的民警,您丈夫的账户涉嫌非法集资,因为无法通知到您丈夫,这边需要您来厦门公安派出所一下……”

 

 

这套路你怎么就这么熟悉了呢

 

 

录音开启

 

 

还非法集资,高笑天这是日子过到头了,还非法集资,他不弄死非法集资的团伙都是团伙们烧了高香了

 

 

“我现在不方便去怎么办呢?多大金额呢?”

 

 

“您丈夫的账户有两千万元的资金转移,我们现在需要对您丈夫的账户进行冻结”

 

 

“等等,多少钱,两千万!!!”现在搞诈骗的都这么飘了吗?!

 

 

“是的”

 

 

“那么我要怎么办呢?卡我们有用呢”

 

 

“你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到厦门的话,我们这里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方法,我们公安这里可以提供给你一个信用卡,你可以把账户里的钱转到那个卡里”

 

 

“你们公安能查到我们的信息吗?”

 

 

“当然我们是公安,不过您放心我们不会非法公布您的信息的”

 

 

“那你能查到我丈夫的职业吗?或者我委婉一些,你能查到我丈夫所毕业的学校吗?”

 

 

“当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卧槽”

 

 

意料之中电话挂断了

 

 

你拿着电话录音打了又不知道在哪里的你的亲亲男朋友的电话

 

 

“警察,我举报有人非法集资,数额高达两千万”

 

 

高笑天:我老婆举报我,还打我电话举报的我 :-D

 

 

 

 

李维民:

 

 

作为一位缉毒局警花的老婆,你有着超乎常人的胆子

 

 

面对毒贩们的威胁,你是上可以面不改色的扔死老鼠,下可以脸不红心不跳欣赏完所有的威胁照片

 

最后再来一句,不恐怖不专业呀

 

 

 

“你好,请问是沈萌沈女士吗?”

 

 

“是的,我是”

 

 

“是这样的我们这里是广东省禁毒局,您名下有一个账户涉嫌转接毒贩的交易资金两千万”

 

 

“啊?我没有啊”

 

 

“如果您确定没有的话,这里我们会帮你转接给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林建国来详细回答您”

 

 

“谁?”

 

 

“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林建国”

 

 

“崔振江知道你们扒了他的职位吗?”

 

 

“抱歉沈女士我不知道您什么意思?”

 

 

“我说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叫做崔振江”

 

 

“哦,抱歉沈女士我说错了是副局长”

 

 

“你知道我老公是谁吗!!!”

 

“沈女士我们这里在和你谈重大案件”

 

“我老公就是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什么玩意啊”

 

 

这年头诈骗都这么不专业了吗?

 

 

“喂李维民,听说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叫做林建国啊”

 

 

李维民:我什么时候改名了我怎么不知道?!

 

 

何建国:

 

 

抱歉,和坚果天天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跑来跑去的你手机早掉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里了

 

 

诈骗电话?

 

 

电话我都找不到了

 

 

:-D

 

 

何建国:dei

 

评论(13)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